ao3:Rinya10 找不到文都去这里

心之归处 FT

因为群里说后半部分搞不清哪里的“他”指代哪个于是来写解释了(x果然写的太意识流了我有罪(?


1.最开始在河边走路的是leader,他在吃巧克力。

身上的白衣服私心穿的是HOWLS T


2.“格格不入”这句话指的是米。特意打多了空行也是个强调作用啦。为什么说格格不入呢是因为前面wo的衣服已经被雨点染上了颜色,跟背景已经几乎融为一体了,这里米是突然出现的(?谁会这么想啊喂),而且这是wo的曲子所以某方面也想说这是某个属于wwk的世界吧,这样的感觉


3.跳进河里的是wwk,走累了开始游泳的也是wwk,因为水里有阻力所以容易走累(?)并且下文也算是提示啦,只有河边独行的人,所以后来在河边走路的人是没有跳下去游泳的,总之是有一个人一直在岸上的


4.“河里已经没有人了”这里……其实也有点映照现实的想法……他被浪潮推向了远方,之类的,有的时候会有类似的比较抽象的这种想法


5.这个世界是米津梦见的,最后留在河边的也是他。说实话我其实也不太想把话说的这么明白orzzz有种想描绘wwk把米津带进了自己的世界的这样的感觉,当然不是让米津代替他,而是他把这个世界留给了米津。


6.标题看5应该可以稍微体会出来?总之标题的意思是双向的。


7.瓢泼大雨中,留下的人身上也会被橙色浸染的。

那个人去追慕晴空了。

这个世界仅仅是倾盆如注。


8.他最后醒了。


9.这是梦吗?


10.如果这是梦的话,从哪里开始是梦呢?


好啦,其实写成这样的风格,也是想让大家自行理解的。他们都说作品发表后就脱离作者了,其实我挺同意这个观点的。关于文章后半段,如果有符合文字逻辑的其他理解的话,你也可以直接无视我这篇FT的前5条

78910算是提示啦,我还是不想说太多,留给你们自行理解啦,因为本来就可以有好几种理解的,真的不需要由我来下定论的


评论
热度 ( 1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与诗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